关于工作态度和一次性告知的投诉结果反馈

投诉内容:市民于2022年7月7日10点左右在市民大厅一楼房管局二手房联办2号窗口办理业务,提前咨询过该工作人员需要哪些办理资料,工作人员自己表述不清导致在办理过程中发现材料不齐全,并且态度不耐烦,浪费市民的时间。
  主要诉求:处理工作人员态度不耐烦的行为。
  处理结果:已调取监控了解情况,市民今天9点左右第一次在柜台办理的时候,工作人员告知因为是房改房要夫妻双方到场,而当时房主只到场了一方,故而没有办理成功,工作人员当时并没有看买方资料,导致10点多市民再次来到该柜台办理过户,在调档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买方开具家庭唯一住房的资料不齐全,也提供不出照片或者复印件,导致又没有办理成功。经监控核实 ,市民投诉该工作人员态度不耐烦和没有一次性告知 ,没有一次性告知情况属实,态度属于正常沟通。并给市民打电话回访了,因为下午事情已顺利办完,市民表示不予追究。